close
今天 開始打包行李了
因為禮拜六要去台南 展開我的新生活
我帶了一堆的東西
尤其是我媽 我覺得滿搞笑的
她還叫我帶杯子回去 不過 這是以防萬一
誰知道他們會不會在杯口塗砒霜
我帶了4雙鞋 手飾 耳環 杯子 貼本 記事本。。。。等
感覺都很像沒用的東西嗎
其實我也有帶有用的東西
像是 善存←補充營養 不然誰知道我哪天被虐待到營養不良死翹翹
不然 經濟筆記←我怕去那邊 要上那該死的經濟課 先未雨綢繆一下
還有 美白防曬的東西←我怕 哪天回來也皮黑肉粗的 會被笑死
我想去那邊 要時常閱讀時尚雜誌 因為我不想變台妹
畢竟 我真的聽說 南部賣的東西跟北部就是有差距
我媽後來還很搞笑的跟我說(但我覺得他那時候很認真)
要不要帶全家福光碟 我就說 好啊 你拿來。。。
頓時讓我覺得 我的媽媽真搞笑 XD
我弟 倒是很希望我趕快回去
因為這樣 他可以睡大床 東西也有很多地方讓他放
而且電腦也沒人跟他搶。。。
= = 沒關係 反正五年後 他大概也志願在南方。。。
到時候 家裡就是我的了!!!!
今天 只有整理東西 還沒有整理到衣服
我想衣服才是行李中最誇張的吧
因為。。。我預估 我的衣架大概要買50個
我的衣服大概就有20~35件了
很誇張吧
我爸還問我說 怎麼不用大行李箱 真是愚蠢
因為我想要帶包包咩 用大行李箱 怎麼裝包包 那只能裝衣服壓 笨蛋
而且行李廂是旅行用的 我是四年內都要在台南捏。。。。

這禮拜去 下禮拜去 都還是要去。。。。
加油吧!

昨天 我弟看到我和小鴨鴨姊姊拍的貼
他居然跟我說 好白唷!!
我天真的以為 他的意思是 姊姊你好白唷
沒想到 我料錯了!! 他想說的是 小鴨鴨姊姊很白
shit我有很黑嗎?????
不。。。我一點都不承認我黑
雖然我這次有叫我媽給我買美白產品
但那是未雨綢繆 對的。。。就是這樣
放心吧大家 四年後 我依然是白白的回來

今天我要跟吳小副這個名字說bye bye
他跟了我3年 經過不少風雨 在昨天晚上我不斷思量之下
決定跟他說good bye~
因為我要上大學了 邁向新旅程
新的未來有什麼 我不知道 也會是個未知數
但我不想抱著舊的心情 去迎接新的未來
我想 我可能會逃避吧!!!
所以 吳小副 bye bye 拉!!!
祝你在姊姊心中好眠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