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 我期待著與小鴨鴨姊姊相約的時刻
但為了節省一段走路的旅程 於是我和媽媽他們一起去了修車廠
修車廠裡面 只有我們 是全家人一起去
我和小鴨鴨是約11點 於是 我10:20分就去撘車了
那天不知怎麼的 公車爆難等 好不容易等到了一班
卻被該死的635擋住 害我看不到
平常有藍2 但是我想做的時候 卻該死的沒有車 =︿=
於是 我努力的等。。。終於在40分左右
讓我等到了!!!! 可愛的235
終於我到了西門國小那邊 眼看 SHIT 已經10:52分了
腳穿高跟鞋的我 狂走。。。 終於 我走到了 時間11:00
超準時的唄!! 哈哈~我很得意呢 親愛的姊姊 他遲到了4分多鐘
四分鐘之後 她和她男朋友就出現在我面前啦
我們先去吃東西 去易羊。。。我發現 自從我知道易羊 就還滿常去吃的orz
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店長很妙。。。妙到我在那邊龜毛
他還願意請我們喝飲料呢 他是好人~~~
我吃了我喜歡但是卻又常常吃不完的焗烤奶油海鮮義大利麵還有一杯蘋果紅茶
本來不想喝蘋果紅茶 是因為山楂烏梅汁居然沒有了┬︿┬ 所以 只好將就一下
三個人 愉快的吃完了中餐 雖然中途 我狂怒了一下。。。
因為小鴨鴨一直說我是小暴暴 =︿= 哪有人這樣欺負自己可愛的妹妹。。。
吃完之後 我們就去尋找燙頭髮的地方 我推薦亂剪
雖然我上次被剪失敗了 但我相信 旗艦店是不一樣的!!!
旗艦店真的很不一樣。。價錢有點給他小貴捏
燙+洗+剪+護髮=3000 我決定了 我不要自己去燙頭髮。。。
而且那個藥水 好像10顆皮蛋到在頭上的感覺
噁心到爆。。。 我們就這樣 一邊聊著小時候的蠢事
一邊看著助理幫姊姊燙頭髮。。。 姊姊去洗藥水的時候 當然不能讓氣氛冷掉
我拼命的找話題說話。。。真的很努力 XD
終於 親愛的姊姊都弄好囉
然後我們就開始逛街 沒想到 我的隱藏式布鞋還滿好買的
是以前自己不知道而已 昨天隨便看 就有兩三家有在賣
哈哈~ 開心 姑姑 等著我 等我把你的薪水榨乾吧!!!(開玩笑的XD)
我們去逛116看到一雙我好愛的鞋
但是 我只夠買一隻 =︿=
好可憐唷~~ 後來 還看到一對耳環 百貨公司的東西 真的不是隨便就買的起的
看到價錢 心都涼了 雖然買的起 但是。。。 那就花了我四分之ㄧ的積蓄壓
於是 又沒買 哈哈~~
後來我們決定 不要逛116了 東西貴死了 看到好看的 又捨不得買
兩人達成協議(另外一個不算 他自己說他是保鑣 哈哈~)於是就走了
後來 有個人 說很餓 大家決定尋找東西吃
想好久呀。。。 只想到麥當勞的冰淇淋 然後 就出發往麥當勞
本來 大家要很優雅的吃東西 所以尋找位置
但是 沒想到 座位真的很滿 然後我們就決定 外帶囉
這時 常常做蠢事的吳小副 又開始耍蠢
走樓梯的時候 突然腦筋一片空白 沒看到最後一層階梯
就這樣踏了下去 好險 沒有跌倒 不然 我就死定了
如果我跌倒 小鴨鴨應該也不想認我吧 XD
吃完之後 我們又到處逛 拍兩了台貼(保鑣先生下次請合群點!)
跟姊姊照像 真是有壓力 因為姊姊真的很可愛 (親愛的姊姊 如果有看到這篇 請不要得意忘形)
然後逛了幾家店 發現最近很流行 船錨 輪盤 這類的東西
也看到了一件我喜歡的衣服 但總覺得價錢我買不下手。。。
就算了 而且昨天逛過之後發現 最近的衣服對我來說都沒有什麼吸引力
那ㄟㄚ捏。。。
昨天 真的很開心 和姊姊 還有 保鑣先生
但是 快樂的時光 總是過的很快 一下子就六點多了
基於我的腿快廢了 以及 我想到他們好像要去保鑣先生的家(應該吧)
於是 我就想說 那我先回家好了!!!
回家之前 身為我的姊姊『小鴨鴨』
還不忘記要欺負我一下 那時候 我們在吃霜淇淋 很高的霜淇淋
我很努力的吃 但是為什麼 小鴨鴨和保鑣那麼快就吃完了
只剩我一個 好像小孩子一樣拼命的努力的快速的想要吃完
但是越想要快點吃完 越吃不完 於是 小鴨鴨就拼命的笑我=︿=
她很壞吧!!! 雖然這樣 小鴨鴨~明年過年我們在一起出遊吧!!!
那時 我冒著辭職的風險 也會回來一趟的。。。。
還有壓 小鴨鴨 達文西密碼 記得給小舅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