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媽媽故意挑起我的食慾
一直在那邊雞排來雞排去的 讓我很難過
於是 我就和媽媽 想出門的理由 好讓我們可以去吃雞排XD
理由1、我要去看痘痘(老母說,這個理由不好,因為跟雞排店不順路)
理由2、我們想出去逛逛(又不是找死,這樣我會被爸爸給恨死 =O=)
在我們決定要放棄 爸爸也吃飯回來很久之後
媽媽終於想到一個完美的理由
那就是 我們的棉花棒還有洗面乳沒有了!!!!
oh ya~ 這下 終於可以吃雞排了
我和媽媽在路上走啊走的 一邊討論 要吃哪家的雞排
我們家附近 要什麼沒什麼 就雞排最多。。。(學生多咩)
這時 我突然想到 我家可愛的弟弟曾經跟我說過
有一家應該叫脆皮雞排。。。就很好吃就對了
我和媽媽 就決定去吃那家了 果真是皮脆肉多又大塊
可惜 我沒事加辣 害我邊吃邊流淚。。。。
真是自己給自己找麻煩 吃完之後 非常非常有罪惡感
但是吃都吃了 那又能怎樣 於是 想亡羊補牢的我們 就去買了酸梅汁 想清清腸胃
能不能把油脂排掉。。。
再清腸胃的同時 我和媽媽逛到一間店
還滿喜歡他們的衣服 很有特色 我喜歡
可惜縫工不好 不然我一定會去買
最後我想說的是 不知是酸梅汁真的有用 還是因為"那個來"的關係
我今天早上量體重 還又讓我輕了一點勒。。。
世界真奇妙壓~~~

一大早 就有個很煩的人 在那邊機車。。
要我大熱天走路去郵局 門兒都沒有 ~"~ 我又不會騎腳踏車
有時間在那邊囉唆 還不如快做他的鳥帳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