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我家真的很髒
不是我媽不勤勞 她夠勤勞的了
每天一把拖把在那邊拖來拖去
拖到被我爸唸。。。
可是 我家灰塵真的很多
像今天 我媽就發現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其實也還好)
那就是 書房到處都有黑黑的東西
原來是 電風扇上面的灰塵太多
大概是撐不住了 所以從電風扇上面掉下來了吧
可見 我們家灰塵是多麼的多。。。
電風扇可能想告訴我媽 他承受的灰塵太多 想洗澡了

今天 我幫我爸繳瓦斯費
遇到一個很瞎的店員 大概是新來的
首先我進去了 我跟他說 我要繳費
於是把單子拿給了他
他要尋找印章。。。 這個 雖然有經過尋找的時間 但是一下子就找到了
後來 他要把一張小紙和我的繳費單釘在一起
這個就妙了 明明就在他旁邊 他卻看不到
是因為太緊張了嗎 有什麼好緊張的??? 還是因為他是新手???
總而言之 他緊張了
不緊張的我 看到了他手邊的釘書機 就拿給了他
他應該很尷尬吧!! 但是那時候 我想趕快回家看電視
所以 不想給他找 我拿給他比較快。。。
這是我難得出門遇到的趣事。。。
我來給它命名好了『出門-看不到釘書機的店員』

在這裡 我要鄭重的跟我親愛的舅舅說『SORRY』
我已經跟他說要拿達文西給他 說了幾百次了
但是我每次回去都忘記=︿=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搞的 那麼健忘
親愛的舅舅 我對不起你。。。
如果我跟小鴨鴨姊姊有出去 我一定記得拿給她
所以姊姊 一定要找我出去
你有重責大任在等著你呢。。。

今天 一整天 我都在看電視 老實說 我也看的很開心
好吧 早上 玩了有點久的電腦 XD
不過 下午真的沒玩 因為電腦是分配好時間的
我是早上晚上 弟弟是下午
晚上~~~想到晚上 就好想吃東西
我拼命的計算 總是覺得瘦到38是那種可以上電視的體重
可是我又不用上電視 要那麼瘦做什麼 還是40好了~ 哈哈
但是 第一目標 還是42!!!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