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吳小副的身體 好像又越來越虛了
是因為睡太多了嗎???
我覺得還好啊 差不多每天有十個小時
這樣應該不會很多吧 剛剛好 嗯嗯~~
可是 常常覺得 頭暈目眩
古人說的好 紅顏薄命呀。。。說著玩的 哈哈~
不過我會好好保重的!!!
說也奇怪 還是 這是善存吃太多的副作用???
亦或是 生活作息太正常 老天看不順眼 偏偏要讓我不能痛快的放假
總之 我會努力變健康的!!

我覺得 "那個來"真的有助於瘦身(大家應該知道是哪個吧)
我上次來 也吃的很少 結果一個禮拜 馬上瘦1公斤
這次來 才第一天 隔天早上量 也減少了0.25公斤
所以 請想要瘦身的女性 好好把握良機
這個黃金週 請把握!!!
聽說 完後的那個禮拜 也是呢。。。這個我就沒有很大的感覺

我發現 遊戲真的引不起我多大的興趣
只是在我晃網路晃到無聊的時候玩一下 打發時間。。。
請大家提供給我 可以無聊打發時間的地方吧
別叫我玩遊戲啦。。。
我還是因為 玩遊戲玩到無聊 所以跑過來打網誌的
好可憐呀~~~

其實我覺得 瘦了以後 真的滿開心的
可以常常買衣服 因為很容易就可以買到合身的衣服
而且 不但我快樂 我娘也快樂
自從我瘦了 每次她都非常愉悅的幫我買衣服
我真是孝順。。。 給媽媽製造喜悅的一天~

昨天我們還聊到 如果我們要用語音對話 那如果電腦在客廳 怎麼對。。是唄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 用傳統的溝通工具『電話』!!!
反正 電話費不是我們家要付的 哈哈~~
我呢 把我的未來想的很完美 也希望他真的如我所願那麼完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