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外婆家~~

阿嬤真的很好笑 她說為了買一件衣服給我
特地去逛夜市 結果差點回不來
給我一萬元的時候 還特地告誡我說
不要跟大舅他們說
可是明明每個人都告訴我 大家都有分到

昨天 是大舅的生日
姊姊買了一個很貴 又很小的蛋糕
她是賣品牌的吧 =︿=
姊姊 請記得 下次不要買這種的。。。
妳想餓死妳可愛的妹妹嗎
而且我的姊姊是大變態。。。=︿=
都喜歡偷摸人家 哼哼~ 我有的你也有阿
不會去豐胸壓!!!

昨天我穿隱形增高鞋 被識破了
好可憐 我明明隱藏的很棒ㄚ
怎麼一下子就被揭穿了呢。。。
但是 我的鞋 很閃呢
雖然老ㄅㄟ一直唸 但是我都不管他 反正他愛唸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我真的吃很多垃圾食物 在昨天
總共吃了一包半的波卡 大包可樂果的一半 一瓶波蜜果菜汁
一個義美夾心餅乾。。。。 還有兩三杯的冬瓜茶
真飽!!!! 晚餐就沒有吃太多
我吃了 兩碗雞湯(我愛喝湯) 然後 3個蛋
幾隻蝦。。。(剝蝦真的好麻煩) 就這樣
然後就一塊小小小的蛋糕 他的特別之處 就是夾層很像冰淇淋

歡樂的時光 總是很快就會過去 九點一下子就到了
所以我們就得回家。。。。

p.s 親愛的姊姊 請不要忘記我們的約定 你再忘記的話 我就在台南也沒辦法陪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