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 擺明著就是要讓我抱怨!!!
昨天去外婆家 果不其然被我料中 一路上一直講話 真的很囉唆
又說別的學校很爛 崑山真的很好 哇靠。。。學校又不是只有這一所
只是要努力的時候有個人嘴吧真的很賤
一直說我考不上 那我就不讀
後來我說要去工作 那又求我考。。
那我就去考啊 反正我也想混四年
結果要考的時候 依然很賤的說 崑山不好考
結果我考上了 那些賤親戚一直說 不會啊 崑山很好考耶
SHIT 那當初幹麻一直說很難考 直接說好考不就得了
還學佛咧 學到哪裡了!!!!!
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到了外婆家 依然嘴巴一直唸
說小姑姑對我多好 鬼拉!!
人家明明就挑明說只給我一兩個月的零用錢
有說四年都給嗎
自以為是。。。還說什麼很疼我們
很疼我們就不會在我說我要考崑山的時候還說 你住這會不會習慣
應該是要說 那你要哪間房間 我先幫你準備好
一件大衣也可以說四年 又不是年年買 哼。。。
這就是標準的白目啦!!!!
然後這樣也就罷了
大家都聽的出來 那個人就是很不想讓我讀書
還好我選台南 不然我不就被唸死
總而言之 他的嘴 真的很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