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恢復米蟲的第一天,當然是睡到自然醒。

不過中途有清醒三十分鐘!!!!

之後還是有點累,繼續睡 XDDDDDDD

ㄧ整天,跟我們家蘇西奮鬥。

牠很有個性,我想 牠的主人更應該要有個性

所以,他找我玩的時候,基於我很忙,都不理他 XD

我找牠玩的時候,他也不是很想理我 XD

總之,米蟲第一天,好勤勞!!!

洗衣服、掃地、刷地毯~

這麼勤勞呢 XDDDDDD

住外面,會把住的地方當成家。

就會很努力打掃!!!!!!!

嗯嗯~~ 八月份,忙碌的月份要開始了!!!!!!

會加油的!!

^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