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從早上說起,這禮拜輪到我們早上7:00打掃一樓的門面。

整個很累 = = 

回去睡回籠覺之後,睡太好.... 差點遲到 ="=

英文課~ 還不就那樣!!!!!

聽聽老師講英文,自己唸唸ABC...

中午,是說要去開會!!!!!!

不過是12點半的事情,於是我想說先去小系辦看看。

再那邊混阿混,突然驚覺有件大事發生了!!!!!! 我手機不在我身邊。

事出原因:手機借別人看,忘了拿回來。

尋找經過:回到英文教室找不到,跑去問跟我借手機去看的同學,她說她拿給我們班的女生。然後那個女生又拿給我們家如意,然後我們家如意好像上樓了!!!!! 然後我先回系辦拿東西,就往開會目的地出發,因為今天要開會,如意一定是要去樓上開會的呀!!!!!! 果然,他真的再開會地點。 耶耶~ 我的小手機回到我身邊。

謝謝如意幫我保管我們家的小手機!!!!!!!!!!!!!

是說,我這種丟三落四的個性是該改改,可是真的很容易健忘 >"<

開會很久,老話一句:因為是四系合辦,所以我們要更加油,更努力!!!!!!!!!!!!! 不要讓學弟、妹笑我們沒實力。

民法課有去上課,雖然因為開會外加吃飯耽擱了一點時間。

今天是葉子的生日,所以上完課大家小小的討論今天的行程!!

大底上是敲定要去安平放仙女棒!!!!! 吃蛋糕之類的~

可是因為今天葉子上英文課,整個耗了很久,所以安平不能去了!!!!!

可是在小排學姊的牛肉麵店裡,大家依然很開心很開心!!!!!!!!!!!

啊~ 是說!!!!!!! 能認識大家真的很幸福

(順帶ㄧ提,我的初吻沒了!!!!!!! 獻給葉子了!!!!!! 親愛的葉子,你得到了我的第一次耶 >W<)

因為太好笑!!!!! 聊很晚!!!!!!!!!

決定轉移陣地到麥噹噹,是說... 大家很關心我的感情世界。

整天都想幫我牽紅線~,其實大家真的不用那麼積極!!!!!!

對的時間‧對的人,我想一定會出現!!!!!!

整個High完之後,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是說,台南的蟑螂很愛逛大街!!!! 我都快被嚇死了 orz

而且我們家如意還不安慰我,還嘲笑我!!!!!!!!!!

我最怕的就是蟑螂耶 超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