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都是概要)

是說,這幾天據說有政府官員來宿舍查有沒有使用盜版光碟。

所以我當然把我那充滿著盜版軟體的小電腦給搬走...

搬到小玉家


這幾天發生很多很多事情!!!!!!!!!!!

系會評鑑第三名。

菁英們真的很棒!!!!!!!!!!

是說,音效大哥也太爛了吧!!!

是請實習生嗎!? ="=

如意繼"冷笑話-狐狸精"之後,又出槌了!!!!!!!!!

跳周星星的時候居然把氣功拿反了!!! 囧

不過我們是第三名~ 耶黑~


我們的送舊大成功!!!

系主任說,這是13年來最好的謝師宴!!!!!!!!!

哈哈,精英們要繼續加油!!!!!!!!

是說,場內在high 場外也很high

是說我們也有口號了!!!!!!!!!

口號一定可以為菁英們加持!!!!!!!!!!!!!!!


昨天去打掃了系辦,超累的!!!!!!!!!!!

外加小紅妹妹準時跟我說哈囉!!!!!!

讓我的心情格外的不美麗 >"<

大家整理好了!!!!!!!

小玉還訂定了小系辦使用規則!!!!


今天去高雄探勘,太陽好大!!!!!

屁屁好麻 ˊˋ

小育很專業,其他三隻很默默的走~

整個也太熱了吧!!! 我覺得我嚴重缺空氣 >"<

下午本來是說要去走馬瀨... 好險沒去,整個超累 orz

我們跑去吃冰!!!!

我們回去之後,去小玉家搬電腦!!!!!!

阿包也幫我把螢幕搬來,謝謝你們~~

然後我們就去麥噹噹吃冰炫風,還有吃小套餐

拍照拍的很開心~

跟菁英們在一起都會很開心喔!!!!!!!!!!

(如果如意的話不要那麼賤的話會更完美!!!!!!!!!!!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