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今天是個偉大的日子:

我們家的春春是今天生日唷!!!!!!!!!!!!!


『春 Happy Birthday To U』


謝謝你在我高中的時候帶給我無限的歡樂!!!!!!!!!

雖然你常常噹我 ˊˋ


雖然很喜歡現在的生活,卻還是很懷念以前。

老話一句:有你真好。


很愛很愛你~

所以希望你跟我一樣好、一樣快樂的過著每ㄧ天、一樣很享受生活~  

我衷心的為你祈禱!!!!!!!!!!!!!


今天壽星最大!!!!!!!!

我沒辦法給你Special的生日,可是我會給你一個強烈的祝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