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過頭,很大的過頭,過頭到我家大師都來警告我了!!!!!!!!

媽呀~

只好馬上洗臉刷牙,衣服一穿,就出門了!!!!!!!

連隱形眼鏡都是去教室才戴,夠狼狽的了!!!!!! 

好險老師沒點名,不然我就ㄔㄨㄚˋ塞了!!!!!!!!!!!

ㄍㄧㄥ了兩節課,超累!! 好不容易快下課,因為要宣傳,可以提早走。

(其實自己又提早了十分鐘走。)

下去"巧遇"學長,小聊一下!!!!!!!

約定的時間到了,打電話通知我們家如意,就去南苑了!!!!!!!!!!


開始宣傳囉~~~

突然,看到噗啦他們,寒喧了幾句,本來她們要幫我ㄧ起喊的 XD

結果某層樓的樓長太機車,不准我們定點宣傳,所以我們只好開始走動~~


宣傳完,和咱家如意跟學姊們一起去吃飯。

吃了今天早上一直很想吃的麵疙瘩,沒想到中午剛好就去田園!!!

這是命中注定嗎!?


吃完之後,今天要小總排。

我找了小摳來,哈哈~~

因為我常常放空 orz

需要有幫手!!!!!!!!!!!!!!!!!!!!!

學姐也說很擔心我,大概是我太長放空了~

我會注意的 >"<

下禮拜絕對不會有這種情形!!!!!!!!!


另外,我CD燒錯的事情,也很抱歉 囧 囧 囧

大家很努力的練習,就這樣度過了一個下午!!!


我有個新發現,我覺得...我們家如意,跳棒棒糖舞蹈的時候,好像『瑪俐兄弟』!!!!!!!!!!

哈哈哈~~~

整個很好笑!!!!!!!!!

不過有進步啦!!!!!!!!!!!!

最後跳的時候,有正常!!!!!!!!!

如意加油~~~


晚上練習的時候,真的太累了~

小睡一下!!!!!!!!!!!!!!!!!

這一睡,就很有精神!!!!!!!!!

噗啦就一直說我很吵.... orz

難怪,我們家如意,常常需要補眠...


今天看到了ㄧ句很有學(ㄒㄧㄠˊ)問的話:公平不等於天平,天平只要兩頭平,公平之平甚至超出了三維問題。

(真的是ㄒㄧㄠˊ問,以前國中老師都是這樣說的!!!!!!!!!!!!!!)

超深奧的,到現在為止,我還沒有辦法經由我腦筋中精密的思路解析出來!!!!!!!

煩請各位充滿著智慧的人,稍稍替我解答吧!!!!!!!!

至少先告訴我三維是什麼... ˊˋ

(是 ㄧ度空間 二度空間 三度空間,那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