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很生氣。

我已經很久沒生氣了,我以為我的修養逐漸的再進步~~

沒想到今天還是破功。


『態度』我相信從小老師們就諄諄教誨著這在人生中最重要的課題。

『信用』國文裡面也常常出現的東西。

『食言而肥』 『ㄧ諾千金』 『ㄧ言既出 駟馬難追』

這些全都是在說信用兩個字。

可見信用多重要。


當你答應了別人要完成些什麼事情,就應該把事情給做好。

我不強求完美,因為每個人做事能力不同。

但是今天,當你答應了別人要做好什麼,卻因為外在的因素而延誤了,是否應該解釋一下呢!?

這是態度問題吧!!!!!!!!!!!

不強求ㄧ定要到最好,但至少答應了就要做到,要有參予。

不是坐在那邊空等,然後哭腰沒有參予感,這樣我會覺得可笑,因為你連最基本的信用都沒做到。


今天的我,真的很生氣。

我家如意都被我波及到了!!!

(I'm so sorry~ )


最後我想說 『心&態度,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