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很認份的去上了經濟學!!!!!!!

中午去宣傳~ 我很可憐,ㄧ直是第一個,怎麼說呢!? 超尷尬的吧!!!!!!!!!

MOMO很可愛,還跑來幫我宣傳...

可是!!!!!!!!!!!!!!!!!!! 我真的有大聲的喊啦!!!!!!!!!!!!!!!!!!!!

MOMO和阿包都說我沒有大聲喊...,噗啦...我受到委屈了!!!!! XDDDDDDDDDDDD

喊完之後,去上國文課。

國文老師十分的關心我們!!!!!!!!!!! ˊˋ

我都快瘋了我~~~

上完連三節的國文,接著就是可怕的體育課!!!!!!!!!!!!!


聽說,今天體育課要考試。

聽說,吳小副節奏感很差。

聽說,吳小副的體育課都不認真。

以上三點聽說,造就了今天更不想上體育課的我!!!!!!!!


到了韻律教室,開始臨時抱佛腳!!!!!!!!!

好險,該到的時候有去,不然這下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我硬ㄍㄧㄥ到最後才去考,媽呀~ 老師好輕鬆的就給我過。

其實我動作都隨便呼嚨過去,就不會跳咩!!!!!! 不然是要我怎樣!?

好險我過了~ 真開心

老師真好!!!!!!! 我以後會認真上體育課的!!!!!!!!!!!!

上完之後,跑去找如意說好消息~


等他也上完體育課,我們去吃飯!!!!!

真的超餓的。

今天中午我只喝了一杯牛奶 ˊˋ


之後小玉他們打電話來,說要找鐵獅的衣服,問倧源要不要去看。

結果店太早關了啦,我們約在火車站。

今天很多警察都在拍照,孝慈他們被拍到了!!!!!!

我們也被拍到了!!!!!! 我們只不過在路旁說說話而已~ 警察也要拍。

(大概是他小時候想當攝影師,結果不幸只能當警察,只好來拍拍照乾乾過癮吧!!!!!!)

那時候如意去問警察一些事情的時候,警察的態度真的超差!!!!!!!!!

齁齁~~ 很誇張耶!!!!!!!!!


後來,我們去逛一下寶雅!!

又遇了一下家樂福,我買了『阿 ㄋㄟ ㄙㄚˋ』的洗髮精,還有濕紙巾。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宿舍『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