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式隱形眼鏡的壞處就是...
【正面、反面 傻傻分不清楚】
於是,在這個前提之下,就會形成了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好不容易,戴好隱形眼鏡之後...,還要讓眼球運動一下,以便於檢查有沒有戴錯邊。
事實上,還真的很容易戴錯邊耶!!
昨天和今天,我都戴錯邊了! 囧rz
重點在於,今天戴錯邊要把它換邊的時候,隱形眼鏡被我撕破了!!
(晴天霹靂貌)
你很驚訝嗎!? 我比你更驚訝...
弄破隱形眼鏡,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之前買過一次雙週拋,那是眼鏡公司週年慶買的,很便宜,買了有點多的數量,大概三付吧!
結果,其中一付就是被我弄破的!
是我太粗魯嗎???
我覺得不會啊! 一定是因為隱形眼鏡太乾了吧!!! 嗯嗯~~

到目前為止,【缺曠0】這個完美的紀錄,我還保持著!!
But,那個遲到呀~~~
老天爺,我天天都用奔馳的上課耶!
(ㄟ~好啦!只有建築老頭的課,我是有點故意延遲!)
對於這個,我真的沒辦法 XD
我的腳,只有那麼短。
早餐店的時間,又不是我能控制的! 拉拉~~~

我決定把我之前說我要放棄【吳小副】這個名稱的話給吞回來!
(我說要吞回來就吞回來啦! 不准有異議 )
已經把吳小副當作生活用詞的我。
真的很難改,雖然網誌上看不到,那是因為我可以修改咩!!!
於是乎~吳小副從出江湖!
《用舊的稱呼,依然可以帶著微笑向前走!!!》

為什麼星期五是如此的悠閒~
阿~真讓我不禁想讚嘆『星期五真好』。
星期五的下午,是三隻小豬的課。
他人真好,每次都會讓我們提早走。
(雖然我強烈的懷疑是因為不想看到我們!!)
真是讓我感動,今天我的動作特別迅速....
做個簡單的文章剪貼加把圖片弄成矩形還要弄什麼文字方塊,弄好那些,就可以回家了!
對大家來說,那真是輕鬆又自在的作業呀~~
奇怪的是,我找了十幾篇的文章...
居然都沒有圖片
怎麼會這樣....超慘...
最後,還是跟老師用一樣的文章~
動作迅速的我,馬上就作完。馬上就閃人~~

然後,再那個艷陽高照的日光之下結束了我一天的生活....
In school life~

老ㄅㄟ,最會騙我了! 以後再也不相信他了!!!
我的SONY M2呢!!
不是說要補償我,我不需要精神性補償,反正他也做不到!
現在連物質的補償都做不到了!真是遜捏...
只會想買什麼液晶電視,干我什麼鳥事!!!
我又看不到,ㄘㄟ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