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不知道是為什麼感覺到特別累....。
舉腳舉到睡著,要不就是舉完的時候腳會麻,通常我都會讓它麻完之後,我再去關燈睡覺。
但是這幾天,我來不及等它麻完,我就睡著了。
雖然我知道我很累,卻找不出累的原因,真糟糕....
只好繼續累下去 Orz
我拿到了根據微積分老師的要求的那種計算機。
其實,只要八個字就能解決上面那一長串的字。
【簡易型工程計算機】
好貴!! 跟一般的計算機比起來,真的好貴,而且這還是算便宜的。
某人拿了兩種給我挑,我挑"CASIO"高級貨吧!
但其實兩種差不了多少錢啦!嗯嗯~~~
姑丈還以為,我爸真的會跟小姑算錢吧!
在我跟幫我買計算機的那個人說謝謝的時候,姑丈說【你要跟你爸爸謝謝,不是要跟他謝謝~】
實際上,我當然知道是因為我爸不太可能真的跟小姑算錢,小姑應該也不會跑去跟我爸要吧!!
(妹妹跟哥哥要錢,很尷尬的場景呢~)

一個小時前,我被一個可怕的東西嚇到了。
那就是巨大不具名飛行物體,不知道是從哪個該死的孔跑進來的。
超大,超噁,拍動翅膀時還有聲音!
我只能給一個評語【有夠噁心】
之後我左閃右躲,實在受不了,本來我還開冷氣,發現可怕的飛行物之後,馬上關掉,開房門,我強烈的受到了驚嚇啦!!!!
於是我去找姑丈求救,他跟我說,用橡皮筋彈,我也知道,但是就不會咩!
怎麼射都馬是射到自己的手!
雖然他後來還是有幫我看看啦!只是那可怕的飛行物終於跑掉了...
我的心也稍稍的安定下來~~ 雖然還是有點怕他跑出來...。
真的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