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法課】是所有課程之中,我最討厭的一節課!
不是因為討厭民法,也不是因為民法很無聊...
而是因為,老師真的很討厭捏
民法老師,不知道為什麼,都喜歡寫極小字!
然後,我就看的很痛苦,都要一直問秀...
(絕不承認是因為戴隱形眼鏡的關係 普通眼鏡我也看不到)
不過,今天我換了位置,所以就問小郁郁。
我看,上她的課,不坐在很前面是不行的吧!!!
不過,我也不會因為這樣就跑去做前面
前面也是有死角的,XD~
總之,我會找到屬於我自己的民法視角。
讓我可以安穩的寫我的民法筆記!!

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內心產生極大動搖的事情。
那就是
【小副跌倒事件再度發生】
(還是習慣用小副耶 改不掉的說....)
事情發生在,我每節必去洗手間的那下課寶貴的十分鐘....
去的時候,當然很優雅。
回來的時候,一定會更優雅....
but,當我保持著優雅的姿勢回到教室的時候!!!
不知道哪個該死的小鬼,我說錯了,是大鬼!!
把寶特瓶丟在地上,也不丟...
害我在閃避人群來不及看到地板之中,熊熊給他踩了下去
很好...超丟臉的....
因為我走後面
(我的座位就在後面咩!!! 不然要我繞遠路!?)
後面,有超多人! 一堆眼睛,目睹了我的差點跌倒的經過。
讓我那用一個月辛辛苦苦建立的"氣質美少女"形象全部毀滅!
(哼~我說有氣質就是有氣質,不准質疑啦!!!!)
重點是,秀秀也看到了!
她也笑我耶
算了....我已經習慣了!
反正在高中的時候,我也是個跌倒女王呀!!!(無奈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