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最近增添了許多硬體設備。
有事務機還有一台小小的很可愛的視訊。
但是,我的USB好像快沒地方可以插了....
這大概是警惕我不要再買什麼其他的東西了吧!
不然,可能買了也不能裝下去了! 哈~~【視訊】是小舅買給我的喔!! (謝謝啦!)
是個可以360O旋轉的鏡頭...
小舅說,我可愛的奶奶~本來想看看我。
沒想到我家發生此等嚴重的大事,導致於那天無法回去。
然後小舅就說買一台視訊給我,讓阿嬤看看我
(親愛的奶奶,你現在可以三不五時就來看看我了 XD)

原來,今天數學課,我還算是早到的耶...
昨天忘了調手機鬧鈴,結果睡遲了...於是今天遲到了 囧....
(基本上,我是很習慣遲到的生活了!只是今天...有一丁點久~)
可是!!! 今天有好多人沒去!
大家真厲害,才剛開學一個月,就已經領悟到翹課的菁華...
But,我不會翹課的!!!!
因為,我是卒仔....
所以就算想要翹課,也沒那鳥膽子翹...

仔細想想,都開學一個月了耶....
結果,我認識的人只有十幾個....
知道名字的,更是稀少。
想當初,我還跟我媽說,我一定會很快就會認識很多很多人...
沒想到,名字壓~~~ 我連同學的名字都叫不出來耶
我自己也覺得很誇張
總之,我會繼續努力的!!

好像,沒什麼好寫的耶.... 兩天的生活,好像都差不多...
每天也都是上課等下課,最後一節等回家!
囧,那不是我的高中生活咩!!!
不~我現在有改進了! 至少回家還會寫個筆記什麼的。
以前都馬是老師說要看,急急忙忙跟同學借來抄的!!!
哈哈~~ 這也算是一種進步吧 拉拉~~
(↑硬要說自己有所改變的人 XD )

總之,在遠方的大家... 不用太掛念我啦~~
我會努力讓自己過的很好的!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