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淑萍,你現在在哪?】
我:【我在早餐店(心虛...)】故意想拖延時間,因為不想開班會!
秀:【要換教室,在國際會議廳】
我:【囧,國際會議廳!!!在哪裡???】‧‧‧
很好,本來以為今天是要開什麼鬼班會!
想說班會!?沒什麼好開的吧!還故意拖延時間...
沒想到,報應那麼快就到了。囧rz
《國際會議廳》←我今天第一次去的地方。
可惡,我找了很久,雖然秀有跟我說怎麼去...
但我就是天生的路癡....就是會迷路呀
於是找了好久,終於找到國際會議廳!!!
結果進去,秀說要上五樓。
but,我根本沒有找到電梯或樓梯呀!(絕對不是因為我戴隱形眼鏡的關係!)
原來,難找的建築物,連電梯也一樣難找。
是有一個會計系的女生問我是不是要搭電梯,我當然連忙回答【是!】就急忙跑過去了!
至於為什麼會突然換教室呢!?原來是學校沒事弄個什麼心理測驗那類的鬼東西,要我們去做測驗,可惡...我居然是最晚到的!!!
平常晚雖晚,但也沒有到最後一個的地步呀~
搞什麼鬼呀今天....

今天我到處哀號說我不會安裝我的《仙杜瑞拉事務機》!
結果....禹同學說【講好聽一點,叫做人性化。講難聽一點,叫做腦殘。】
囧...我真的沒安裝過耶!
以前在家,都馬是老朱全部都幫我弄好好。
我只要文件打一打,點兩下,報告就輕輕鬆鬆的出來了!
如果要掃描,也是很easy的就有一張美美的圖片在我的電腦裡面了。
在這邊,還真的都要靠自己!
因為叫姑丈幫我弄墨水的時候,他用很驚訝的眼神看著我!
我就說【我有問XX(我表弟),但是他也不會呀!】
而且,我就不相信他女兒會!!!
but,我今天學會了! 哈~~
禹同學,我不是腦殘的小孩了!
而且今天的安裝都是我自己弄的喔!
哎呀~得意的不得了哩~~
禮拜三要來享受成果囉~

今天有個同學問我【在台南會不會不習慣!?】
當然不習慣,想到我的皮膚,就痛苦的要命,台南真不是蓋的,空氣真的有夠乾...,沒關係,現在的我有『清爽小綿羊』。
不過等用完之後大概就會去買『油滋滋雪芙蘭』~
這邊太可怕了!我在台北用護唇膏,都馬只是塗好玩。
一罐可以用上一年,在這邊,我的小蜜提,已經快要見底了...
我才來不到兩個月耶...當初我的小蜜提帶來的時候至少還有一半以上的說...

anyway,我會努力保養的。
老母呀~四年之後你看到我絕對不會是乾巴巴的木乃伊。
絕對還是白泡泡幼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