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東西分兩次買,就可以多一張發票耶!】這是我最近的想法... 
自從到了台南,有自己蒐集發票的習慣之後,常常想如果可以中個兩百萬多好!!! 
這樣,未來就有就業基金! 也可以馬上搬出那個詭異的家..
像今天,我去美華泰買吸油面紙,看到《熊寶貝衣物香氛袋》,突然很想買,但是仔細想了一下,還是沒有買,因為我想如果明天買我就有兩張發票,可是如果都在今天買,我就只有一張發票...
(我臉皮薄,不敢叫店員分開算)
覺得自己的金錢主義越來越嚴重....
常常有人跟我說”金錢不是萬能的”
但是我也常常回答”但是沒錢卻萬萬不能呀”
哈~,這或許是我給自己那越來越嚴重的金錢主義找的藉口吧!!!

我家有隻大瘋狗『說狗,我看還污辱了狗!!!』
每天,都喜歡對我叫囂! 
雖然已經沒有住在一塊了,還是喜歡用skype來罵我!
再度來說故事:
【時間】今天下午
【地點】我的電腦前面、電話
【人物】瘋狗一隻(老ㄅㄟ)、老母、我

下午,我娘傳即時訊息給我! 問我事務機買了沒,要我回電。
於是我就回電了,我就說【還沒買,因為表弟住院!】然後又講了幾件事情,我發現老母講話越來越匆促,於是我就問她怎麼了,她說老ㄅㄟ又在哭腰了!!
然後我就掛電話嚕~~
過不到一分鐘,我弟就用即時跟我說,我爸要開skype來罵我!
靠...誰怕誰呀!!!!
於是,他就在那邊一直哭腰!
但是,我也沒理他,因為我根本沒聽他說話!
我只知道他停下來了,我就要有所反應~~
剛開始我有聽...
老ㄅㄟ:【為什麼要用電話,我都會開skype】
我:【屁啦~你剛剛哪有開,你早上也沒開】
老ㄅㄟ:【我早上有開一下】←企圖要做垂死的掙扎
我:【鬼拉 我都沒看到】
(他講他的,我用我的電腦,我耳機拿下來,只能聽見他那高亢的聲音)



只聽見他越講越氣憤,聲音越來越高亢....然後接著說:
【我要關了(ㄉㄥˊ~)】←不理他,所以惱羞成怒的下線了!?

後來,我弟又告訴我說,他們又吵架了
再過沒多久,我老ㄅㄟ又打過來說:
【你不准買事務機,不准叫小姑姑幫你買事務機】
(他真的很煩,出錢的是老大!這道理他懂嗎!? 錢又不是他出,叫什麼)
但是,我怎麼可能鳥他,哈~
於是,我照樣開心的去買了我的掃描列印機~~

But,我面臨到難題了!!! 要怎麼裝~~~
我也不會裝墨水,也不知道要去哪邊安裝....
真的只要把光碟內容安裝好就ok了嗎???
哀哀~~ 好吧!我會努力摸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