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回來,我會補償妳的...】老ㄅㄟ是這麼跟我說的

但是,他也補償的太快了吧!
昨天下午,因為本來預計是要去買多功能事務機。
(就是印表機加其他功能 XD) 
但是又不想買太爛的,於是就問老ㄅㄟ說我們家的那種是多少解析度
老ㄅㄟ就跟我說,我大概買個三、四千的就可以達到我們家的那種效果!
(嗯嗯~~ 真不錯!!!)
後來,他就跟我說,他決定不裝電腦!
要改買M2那款可自拍的數位相機~
當然我是很高興拉~我想要一台數位相機已經想要很久了。
然後他突然說一件讓我晴天霹靂的話!!!!!!!
【我們元旦大概會回去吧!】囧 『元旦』 可是我想去跨年耶!!!
搞什麼~~ 好不容易都大學了 當然要跨年一次呀!!!
怎麼可以錯過呢
所以對於跨年這件事 我還要從長計議...嗯嗯~~
不過我還是對於這種補償方式感到《十分滿意》,哈~

昨天本來說要去買印表機的,但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怎麼說呢!!!
昨天早上,我還聽到姑姑鬼叫著要叫表弟起床。
可是昨天晚上卻聽到他(表弟)住院的消息,真是太可怕了!
聽說是被東西撞到,可是姑姑一直不跟我講是什麼東西撞到,所以我也沒問。
只知道,因為這樣,所以我必須先自己去挑自己想要的列印機...
等表弟出院回來,姑姑才有空要帶我去買!!!

終於覺得衣櫃好多了! 感覺,拿貼身衣物還有牛仔小褲褲方便許多!
之前,我一直跟姑姑說我要一個塑膠抽屜櫃....
她叫我不要買,要整理一個給我!【好】我是這麼回答的
可是!!!!! 最後卻是我受不了自己跑去整理,表妹的書真是該死的多,明明就不會看還要留....
以為書放的多就會變聰明嗎!?
總之,現在感覺好多了!拿東西也方便多了,真開心~~

今天早上,吃了我昨天煮的銀耳紅棗蓮子湯!
讓我體認到,我大概天生沒有當貴夫人的慧根吧
我居然會覺得銀耳紅棗蓮子湯很噁心....,吃到讓我很想吐!
但是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煮的不太好,總覺得我的白木耳好像放太多了...
嗯嗯~~下次要改進~~

今天的行程,當然又是滿滿滿....
就說好好的《公主》不當 跑來台南當《仙杜瑞拉》 哀....
雖然我這個仙杜瑞拉生活還是過的滿好的
※公告:有加入我即時的朋友們請注意...
當狀態旁邊有小紅牌時,請不要一直不斷的尋找我....
我是真的再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