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跟馬麻聊天結果又說到老ㄅㄟ那邊去了
就是我星期三有去找小姑姑告狀(請閱讀之前的網誌
然後昨天小姑打電話去
我馬麻就跟我小姑說他想出去工作什麼的
小姑就說哎呀~ 不要這樣啦(反正再怎麼講也只會講這句)
然後小姑又說她有叫大姑姑開導我
哇靠我活這18年來從不知道我需要別人開導耶
事實上我也不需要別人開導反正我也看透了哈哈~(好像老太婆會說的話)

昨晚跟同學聊即時的時候
我看到一個驚人的評語
那就是我同學說他第一眼看到我以為我是敗家的小孩
有那麼誇張嗎
我只是打扮華麗了點看起來很像是會瘋狂敗家的小孩嗎???
我堅決否認!!!(事實上自從瘦了好像真的有那麼點敗家的人格出現)
本人只承認我是個節儉的孩子花哈哈哈~~~

我強烈的覺得
我大概四年之後會有很嚴重的被害妄想症要不就是精神衰弱
仔細想想我老是覺得路上的行人(就是歐姬桑和歐巴桑)
一直盯著我看
讓我覺得毛毛的
要不就是穿衣服沒自由
穿紅色怕被挺扁人士拖到小巷口開扁(But 我又超愛紅色)
穿綠色怕被紅杉軍瞪!!
OH MY GOD~ 我快瘋了
搞不好哪天我要到台大醫院去看看心理醫生了

昨天很早就回家了
因為星期五下午連三節都是電腦課
哈哈~~ 老師都會提早讓我們回家(他應該也很不想看見我們)
星期三跟星期五真的很輕鬆~~ 要好好珍惜這兩天得來不易的下午時光
昨天因為知道很早就可以回家所以不想在學校吃中餐
直接中晚餐一起解決
我再度煮了大雜燴(我懶我承認我就是懶 XD )
然後邊吃的時候發現一個很可怕的新聞
有個有精神病的母親因為被誤會偷錢
所以拿刀砍自己的一雙兒女然後自殺
這讓我想到我們家可能會出現在頭條的新聞標題
有個精神分裂的爸爸(我是覺得他有精神分裂拉)
因為發現老婆想離開自己於是太可怕了我不敢繼續想下去了
為什麼我們三個人那個正常卻有一個個性畸形的老ㄅㄟ????
所以說老天是公平的給我一個很好的老母才給我一個畸形的老ㄅㄟ
星期三有去買洋菜粉(就是寒天粉拉)
真的很貴一共八小包每包內容物三克
這樣就要一百多了為什麼要這麼貴~~~
最近跟小鴨鴨姊姊都很積極努力的養生
(雖然我比較想要美白 XD 我會持續努力的)
But 我的重點不再養生因為洋菜可以帶走多餘的油脂
我在想搞不好帶一點走我的體重又可以變輕了哈哈
(又在癡心妄想~)

今天晚上
可能會去買我想要很久的事務機
這學期的硬體設備就是事務機
下學期我想要數位相機~~
我雖然敗家但敗的不是自己家 所以無所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