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今天要考經濟。

原來是被唬嚨了!!!!!!!!!!!

老師後來改成,春節回來考,很心機ㄟ。

三節經濟課,爆累。

(一直在那邊GDP來GDP去,有的沒的一堆。)

唯一的笑點是,老師喜歡把G唸成ㄐㄧ。

肚子很不舒服。

有虛到的Fu...

(此為優雅的形容詞,心中想的稍微粗魯了點。XD )


中午上了三節的國文,整個也是累。

國文老師的境界已成佛,而我還是平凡的市井小民。

我體悟不出老師的禪義,而老師已經跳到更深遠的境界了。

上了兩篇很簡單的文言文。

不過卻又被老師說的意義深遠,我快要被文字淹沒了!!!!!!!!!!


下午肚子很...痛。

於是乎不想上體育課,拜託郁琪幫我請個假。

陪大師去個系辦,弄個東西,他說要點名,我陪他去。

他們老師點真久...

最後,我居然打起羽球。

大師還嫌我球技很爛。

(我什麼時候羽球有好過!? 想上次我還是勉為其難的低空飛過呢!!!!!!!!!)


晚上衝刺班的課,真的太無聊了!!!!!!!!!!

去了一節課,裡面有半節課都在睡覺,清醒是因為,大師把我叫起來。

聽了一節課,真的覺得很無聊。

聽又聽不懂,乾脆就回宿舍了。

(只有民法聽的懂。)

回宿舍的路上,突然很想買東西喝,於是我們跑去買號稱是山藥珍珠的珍珠奶茶。

(我一直有個疑問,為什麼台南的珍珠奶茶一定要叫波霸奶茶,才是大珍珠呢!?)

買完,真的回宿舍了。

在半路遇到學姊,小聊了一下。

GO~ 回宿舍。

到了宿舍小慧慧還沒吃飯,於是我陪她去買晚餐。


以上,今天毫無意義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