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呀~ 總是很想賴床。

可是我是個勤勞的孩子,起床上課去。

兩節英文課結束,也沒考對話,也沒上到什麼課。

(本來還猜今天會考對話的呢。)

中午再7-11遇到小摳和她家的人土土同學。

最近發現摳同學比我還適合當A班人,小摳!!!!!! A班等你。 XD


下午是民法演講,是校友。

也可以說是學姊吧!!!!!!!!!!!

那節我充當『拍照小天使』,整個很怕晃到。

(晃到就白拍了...)

我努力拍、用力拍,拍了一百多張有。

教室前面走走、後面跑跑,穿著高跟鞋很怕發出聲響。

如果有吵到大家,那我也不是故意的 XD


今天是宿舍大掃除,居然排在今天,這時間實在有夠糟糕的。

好險打掃的區域實在很輕鬆。

一下就OK了!!!!!!!

所以趕快用奔跑的去上衝刺班民法課。


這兩三天,陸續有幾顆小痘痘冒出來。

原因是:身為女生 or 身為體貼女生的男生,都應該知道的問題。

總覺得我的身體構造越來越奇怪。

自己都不認得自己的身體,好險臉還是正常的。

或許改天又要跟醫生報到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