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大家一張‧清純樣。


今天睡很晚,大概睡到快十一點吧!!!

起床,刷牙洗臉 → 使用電腦。

(噗啦和貢丸難得早起,他們要去看系籃。)

玩到一半,突然手機響了!!!

所以我去吃中餐了!!!

(因為來找我吃中餐咩!!!!!!!)

吃完,聊天,無意中我知道會計老師和我們學校的老師是夫妻。

於是我有感而發:好像除了學生時代就認定是另一半的人,其他好像都會跟相同的工作單位裡的人結婚。

在這個話題上打轉很久。

回去之後我把片斷跟我娘說,然後我又被罵笨了!!!!!!!!

說我講話輸別人 orz

我只是沒想那麼多!!!!!!!!! 怎麼是輸呢!?

娘~ 我這是心靈純潔 OK??????????????????


說到笨這個狀態...,最近大師同學一直說我很笨!!!!

我哪裡笨了,我還是有聰明的時候咩!!!

只是,懶的動腦,腦筋動太多,可是會頭痛的。

我不想頭痛,所以不動腦盡量不動....


常常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可以每天打網誌。

我想網誌是我的日記吧!!!!!!

因為我覺得寫字要寫很久,可是生活又太多事情可以記錄了!!!

身為現在人真好,是吧!!!

我想告訴大家什麼,我可以公開。

我想給自己個發洩的地方,我可以隱藏。

或許旁人看到的只是一般的流水帳,不過這也是我的生活。

我喜歡把生活看成有趣的事情,這樣才不會無聊,不是嗎!?

"每天都是有意義的一天", 與大家共勉之。


龜,我會好好珍惜大學生這個身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