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了MOS的課程。

(可以說昨天嗎!?哈哈~)

很簡單,其實有點點後悔怎麼沒報。

(但是只有一點點。)

而且令我震驚的消息在後面...

聽說下次要改題目,而且是我最怕的那種公式題目。

我只能說...我真雖。

晚上洗衣服,洗到現在還在洗。

淺色系先洗,洗衣服真的很麻煩~

不但要跟洗衣機奮鬥,學校的洗衣機太老舊,攪的太用力,讓我衣服的小水鑽掉了!!!

於是乎之前買的三秒膠終於派上用場了!!!!!!!!!

我很努力的想要把水鑽黏回去。

可是沒黏回去,卻已經先把我的手黏住了!!!!!!

當下只覺得,學校的洗衣機真爛,如果洗的好一點我就不用那麼辛苦的黏水鑽了!!!!

哀哀~~ 又要拿下一批的衣服了!!!

衣服顏色很多其實有點麻煩,下次我應該都帶些不會掉色的衣服...

或是淺色系的。

洗起來比較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