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過的很痛苦。

因為沒有我最愛的電腦,歐不~ 是網路!!!!!!!

聽說網路連接器壞掉了,所以昨天我一直再ㄞ沒網路...

中午忘記去哪裡吃飯了,好像沒吃...

是很晚才吃的。


晚上,依稀記得是五點多吧!!!

當我ㄞ完說宿舍沒網路,而正要開始展開宿舍生活的時候,大師打來說有人找他打麻將。

問我要不要去,反正在宿舍耗著也是耗著,於是GO~出發!!!!! 目的地:大師朋友家。

(真感動,大師還記得我家網路壞掉。)

到了那裡,我有電視可以看...

我就東轉轉、西轉轉,廣告的時候聽一下他們打了些什麼牌。

我只聽到"紅中"、"碰"、"胡",這三個是我無意間聽到的,這些都不懂,其他也沒辦法懂吧!!!

看不懂沒關係,我還有電視,床也很舒服,差點睡著了。

床墊是乳膠墊,這是根據我睡了我家的床鋪有兩年多之久的經驗判斷的。

很舒服...

六點,Discovery播了"歷史零時差 - 東京沙林毒氣攻擊"

覺得很可怕,正直的教派可以誘使人們向善,而偏激的教派會使人瘋狂。


八點到了!!!!!

他們要去接別人...

大師也準備看"天下第一味 YES"。

總之,我們掰掰~ 散會~


等我回到宿舍之後,網路就好了!!!!!!!

真是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