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壞掉了,所以這篇網誌才那麼晚打。

昨天是龜來我們學校旁聽的日子。

一大早我起床打扮,就是為了不能丟龜的臉。

結果化妝畫太久,龜已經到了很久了!!!!

哈哈~

可是我覺得龜打扮的很漂亮、很有型、很台北!!!!!!!!!!

GOOD~ 果然是未來的設計師。

早上上了三節管理學,到了第三節,老師才發現龜... orz

尷尬呀~~~

好險,大師及時解圍!!!!!!!!!!!!

真重義氣!!!!!!!!!


中午的時候有開會...

我問龜說,這樣有沒有大學生的Fu~

龜應該只覺得很尷尬,又怕被別人問說怎麼會有陌生人出現在會議裡吧!!!!!!

我還帶了龜去開永遠開不成的班會,但這次的出席率卻意外的高!!!!!!!!

大概是老師撇下重話吧!!!!!!!!!

因為我們有填問卷,龜很擔心老師會點他...

可是老師都沒有點他。

他就一直說,是不是大師有幫她跟老師講。

其實我也不知道,更忘了問。 XD


下午,我和龜跑去麥當當。

渡過了悠閒的一個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