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很冷,好像是空調吹太冷,很不想起床。

本來是打算翹課的,可是直覺告訴我,還是去上課吧,反正也清醒了。

於是,我認份的待了三節。


根據上上篇,我說,我好像加入了系會。

所以,我今天中午,被大師派去開會。

算是代替他吧!!!!!!!!!!!!

等待開會的時間,我發現了一個長的很妙的人。

那個很妙的人,長的很像....阿KEN。

開會,很認真聽。

我發誓,我真的很認真。

可是手機,忘了關震動,大家嚇到了,我也嚇到了!!!

外加覺得有點尷尬。


開完會之後,跟學長姐講一下事情。

就掰掰了~


下午去考國語文測驗。

寫前面十題,心裡OS這麼簡單,隨便寫寫都可以得獎吧!!!

寫到十題之後,怎麼越來越難...!?

寫到二十題之後,哇靠...什麼鬼!? 我又不是飽讀詩書的人!!!!!!!!

好不容易猜完選擇題,到了寫作。

原本以為是自由發揮的作文。

沒想到是寫心得感想...

可惡!!!!!! 真的很難耶!!!!!!!!!!!

區區的三百五十個字,讓我絞盡腦汁都還寫不到。

我果然只會背書,是個只會吃字的書呆子!!!!!!!!!!!


考完試,和郁琪去吃中餐。

正要去夾關東煮的時候,馬麻打來了!!!!!!!

我跟他說我在開會,所以拖到那時候才吃中餐。

他說:那麼專業喔!!!!!!!

聊了好一會兒,就掛電話了!!!!!!!!!

而我也快餓死了!!!!!! orz


以上,今天的生活 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