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的迷路事件。

我終於知道傳說中的孔廟在哪邊了!!!!!!!

去吃了上次怡茹帶我去吃的炒泡麵。

我現在才知道,大師討厭肉燥麵。


算是加入系會嗎!?

根據大師的說法:是的。我加入了!!!

反正,我幫忙了!!!!!

算是有為系上做點什麼吧!!!!!!!

這次的活動會舉辦的很大,所以需要贊助廠商。

而我們這群大學生,就得認命的在大冷天出門,尋找贊助廠商。

因為大師有車,所以我們跑去了裕農路找,有碰到超讚的店員,但是也有不近人情的老闆。


可能是離學校有點距離,所以沒有很多店家願意贊助。

要不然就是贊助過了,大概沒什麼成效,他們就不想再贊助了。

我終於體會,之前在台北鬧區那些吶喊的大學生的心情了!!!!!!!!

以後,如果有機會,我絕對會贊助那些苦命的吶喊的大學生們...


小玉和小麥學姐,對我們超好,還買了冷飲給我們喝。

可是有個人死都不喝...,至於那個人叫什麼,我也忘了!!!!!!!

(大家知道,我一直都是很健忘的!!!!!!)


買完冷飲,我們就回來了!!!

因為大師想上廁所,所以我們整路狂飆。

我也超冷...

(我每次都穿很少,然後一直喊冷!! 很像北七...orz )


今天過的很開心~

根據大師的說法,大學生就是要一直跑~跑~跑~

所以我今天過的很『大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