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亂High。

早上很雖,又遇到不想遇到的人。

連大師,都一個禮拜沒遇到了!!!

居然一跟我出去吃飯,就遇到了...恩...是我帶塞嗎!?

只要想到,就整個覺得很好笑!! 外加大師的表情。


今天差點睡過頭,好險貢丸敲門了!! 好險我起床了!!! 好險沒遲到!!!

兩節英文課還好,沒什麼笑點。

中午也還好,普普通通,說了一堆正妹-龜要來我們學校的事情。

(龜~我已經預約好位置了!!! 你就放心來上課吧!!!!!!!!)

下午,上民法,很想睡!!!!!!!

民法老師可以改行當催眠師了!!!!!!

上她的課,十次有八次我很想睡。

她又很愛生氣,我討厭她生氣的時候轉眼睛,很可怕!!!!!!


今天我是值日生,要關門!!!

門明明就很難關,大師還一直說我笨!!!!!!!!

(我也是會有聰明的時候,OK!!!!!!!!!!!!!!!!!!!!!!!)

突然,今天就從關門的那刻起開始亂High~

晚上和噗啦他們討論起三隻小豬的故事。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們的【教育部長-杜正勝】已經不是用腦殘可以形容的了!!!!!!

是『智慧 - 不可考。』

而且三隻小豬不是安徒生童話,也不是格林童話,他是英國童話。

最後,原來大野狼死掉了!!!!!!!!!!

大野狼很忙耶!!!!!!!!

一下子要趕去演小紅帽,又要演大野狼與七隻小羊,還有三隻小豬讓牠當主角!!!!!

他真忙,而且三不五時呈現餓的狀態!!!!!!!

討論個三隻小豬,讓我High到一個高點!!!!!!!!!!


現在...歸於平靜了!!!!!!!!!!!

然後,我終於要去洗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