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心情不是很美麗。

不過解決了!!!!!!! 就好了!!!!!!!!

不是什麼大事,自己很快就可以解決了,只是過程有點麻煩兼尷尬。

早上三堂會計,其實只上了兩節。

第三節,老師說學校要統計有沒有線上教學的事實,於是帶我們上機...

也就是傳說中的『電腦課』。

整個很輕鬆,根本就是去玩電腦的,哈哈哈


因為『電動國度‧幼來了』這個活動,我們要開會。

(這樣可以算置入性行銷嗎!? 大老闆,我行銷沒有白學唷!!!!!!!!!)

於是我和大師去開會了....

開會,老實說,看起來很輕鬆。

不過實際上,大家做的應該都很辛苦,我只是去聽報告而已,根本沒什麼事情要做。

算是見習生吧!!!!!!!!!!!!

開完會,找老師,奔波很久,還是沒找到。

所以我們就去吃飯,算是聯絡感情吧!!!!!!!!

(聽說吳小副要改綽號了... 雖然這綽號我也不是沒聽過... )

學姐說,其實我們系會偶爾可以辦個聚餐聯絡感情。

其實我也這樣想過...

應該是說,龜也這麼想過。

總之,午餐聊的很愉快。


下午有三節管理學,是去聽演講。

可是我實在聽不下去,所以就跑掉了!!!!!!!


晚上因為噗啦他們要去逛夜市,所以我就先和郁琪他們去買晚餐。

去毛的宿舍看軌絲,覺得不怎麼感興趣,於是我陪別人去吃晚餐...

回來的時候跟摳同學哭腰說我要去找她玩,於是她就打了電話來陪我聊很久。

真是重情重義的摳同學。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摳同學姓莊...。)


剛開始或許會很後悔怎麼跑到這裡。

可是認識越多的人,越覺得"好人無所不在"。

很開心認識很多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