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高調。

穿了我之前買的龐克裙、襯衫,還有之前跟馬麻一起去買的性感網襪(!?)

配上十字架耳環&早上努力化的妝,造就了 "今天很高調 - 吳小副"。

雖然我已經有做好萬全的準備,今天應該會接收到無數...Special的眼光。

可是,一向很低調的我,還是很不習慣接收著別人...驚奇的眼光。

大家一直問我,晚上要去哪裡。

其實我只是想,偶爾該來點 "濕背秀" 的咩!!!!!

總之,今天很高調。


早上是管理學。

學生愛遲到,老師情緒化。

雖然有一半是我們的錯,可是!!!!! 老師不能剝奪我們的受教權。

怎麼可以上那麼快呢!!!!!!!! 我很努力的趕,都趕不太上。

靠...她是在趕...羚羊喔!!!!!!!


中午跑去郁小琪的房間遊戲。

真不是我愛說,什麼鬼攝影大師壓!!!!!!!!!!!!

十張只有一張是沒糊掉的!!!!!!!!!

( 罰妳去拿妳家的相機啦!!!!!!! 我要拍照~~~)

不過拍照的時候真的很開心,我喜歡


下午我和瀅如去美華泰。

買了她說之前要買的睫毛膏,台灣版真便宜...

我買了日本貨,可是好貴!!!!!!

差了將近150,我傷心了!!!!

買完我們討論要吃什麼,本來又說要去麥當當。

後來決定去吃三皇三家,整個不知道怎麼搞的,連續兩天都吃的...有點小貴。

( 對於還是學生的我來說,不是多小的負擔。 )

聊了很多~

她跟我說了一句話,雖然我自己已經領悟透徹了,可是還是很感激她這麼跟我說。

因為除了大師,大概很少人會開導我了!!! XDDDDDDDDDDDDD


這頓飯,吃的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