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理課很無聊,所以小副我翹課了!!!!!!!!

在宿舍大玩自拍。

我很喜歡今天的穿法,很民族。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民族風,或許上輩子我是什麼偏遠民族的人也說不定喔!!!

後來玩電腦,玩到貢丸回來說鬼故事給我聽。

挖靠~ 驚悚到!!!!!!!!!

很好很好~~ 宿舍一定要有鬼故事的呀!!!

瀅如也這麼跟我說


下午上消費者行為,老師一樣說很快,我一樣來不及抄,小故事常常說一樣的,課本還是沒拿到。

欣慰的是,換了一間大教室,我喜歡大教室,有上大學的Fu~~

而且這間教室整個很像國際會議聽。

只是,很難找。

只是,很偏遠。

只是,會迷路。

其他,都很好。

椅子很舒服,桌子很好拿,視覺很廣闊,空調也很冷。

上完課,因為值日生跑光光,大師就得留下來整理教室。

而我剛好拿東西給他,就順便被留了下來當苦工(!?)

我跟他哀嚎,我窮了。

(是我不想領錢,我整個領很多,多到我自己都覺得怕怕的。)

(而且,明天要跟龜去約會,下禮拜要跟果凍去台中。)

大師跟我說,我可以每天給自己固定的零用錢數目。

其實我也曾經想過,或許是因為剛住到宿舍,花費特別大。

住親戚家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直接伸手拿錢吧!!!

可是我發誓!!!!!!!!

我真的沒有買不該買的東西。

我整個不知道為什麼錢就這樣掰掰。

唉....

大師的建議我會聽從的。


晚上到毛毛的宿舍吃晚餐。

喔喔~~ 今天晚餐是吃滷味喔!!!!!!!!

我每次看到滷味老闆的動作,都會讓我想到之前國文老師上到的【庖丁解牛】。

完美的拋物線,流暢的綁袋動作,一切彷彿是優雅的舞步般的進行著!!!!!!!!

真的不是我誇張,毛毛也這麼覺得。

我猜,滷味老闆應該是把工作當成是種藝術了吧!!!!!!

真好,我希望我以後面對我的工作也可以把【工作當成藝術】。

我想從事有關地政士方面的工作。

難不成要我把寫字當藝術(!?)

還是我要回歸原始,用毛筆來書寫公文!?

也許這是個好方法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