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中午一行人往麥當當出發,要去吃麥當當。

出發前,我們先回宿舍放東西。

我回到房間還很囂張的跟噗啦他們炫耀,我要去吃麥當當。

當然,被噱了一下~

(因為吵著要減肥的也是我,要去吃麥當當也還是我。)


很快的,我整理好了。

去樓下找郁小琪同學,嗯嗯~~

隨後聯絡一下同學,等大家到齊,我們就出發,GO~ 小m。

( 大師真的很賤耶!!!!!!!! 騎什麼摩托車,雖然後來有受惠到。 )


一到麥當當,當然是先選要吃什麼呀!!!

本來一直好想吃兒童餐。

不過因為果凍有折價卷,所以 兒童餐 OUT 折價 IN。

我和果凍一起吃快樂分享餐,再各點一個蛋捲冰淇淋。

( 有20個麥克雞塊的快樂分享餐,果然很快樂。 )

( 我喜歡蛋捲冰淇淋的餅乾。 )

郁琪和毛毛一組。

英秀和慧宓一組。

大師,自己一組。 XDDDDDDDDDDDDDD

( 除了大師是單點的,另外兩組都是麥克雞塊-快樂分享餐,麥當當的麥克雞塊真是受歡迎。 )

一開始吃沒多久,我突然想到要拍照。

整個人跟著了魔似的,狂拍~ 一直拍~~

連對面桌的都覺得我們很煩吧!!!

( 他們一直注視著我們這桌。 )

感覺沒吃什麼,卻又很飽。


然後,我們就回學校了!!!!!!!!

( 因為我要跟我媽聊天,所以拜託大師戴我回來。 大師是好人~~~ )


回到學校,就跟馬麻聊了好久的天。

( 途中,貢丸和小慧慧還狗腿了一下 XD )


以上,今天愉快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