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舅帶我們去吃【四季和風‧168吃到飽的旋轉涮涮鍋】

一大早我就開始餓肚子。

不過為了吃藥,我還是吃了兩塊小餅乾。

等~等~等~

肚子一直咕嚕咕嚕的叫...

終於!!!!!!!!!!!!!!!!!!

11點半到了。

我們往涮涮鍋出發,GO~


一到了店內,要先付錢。

(老闆可能怕客人吃完就跑。)

然後我們就選裡面的座位,很靠近廚房。

旋轉帶是會輪流的!!!

一開始是輪我們這邊。

既然是吃到飽,當然是拼命拿阿!!!!!!!!!!!!!!!!

於是對面有位老婦人就開始不爽。

婦人:怎麼都沒有肉了!!

我(OS):當然是被拿完了咩!!

婦人:先生,肉怎麼到這邊就沒了!!

於是旋轉帶就往另一邊旋轉,再也沒改過方向了。

(然後換我們沒有肉可以吃了  )

這時婦人的老公不知道跟她說了些什麼,她居然又說:不跟他們說,他們怎麼會知道。

雖然沒肉可以吃,但是因為另外一邊沒人,所以我們就是偷....不對!! 是拿對面那排的食物。

反正不拿白不拿,他還不是要轉 = =+

後來聽小舅說,我們隔壁的人因為一直聽到我再哀嚎沒有牛肉可以吃。

所以那對老夫婦終於沒拿很多肉可以輪到我們吃的時候。

(可能有剩兩三盤吧!!)

他只拿了一盤,就不敢再拿了!! 

(我很兇嗎!? 我只是在抱怨而已~)


吃完我們就去逛家樂福,小舅買東西超乾脆。

我們偷偷的玩了他們的企鵝玩偶和巫師帽。

(用來拍照~)


在外婆家的生活真是悠游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