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算-----

吳淑萍 的內在想法

*思想細密,想得多又遠,而且很有耐心
                      ...酷斃了!!!!!!!
*很會分析、摸索他人的心態,且說出自己中肯的看法
                      ...都是別人幫我分析的
*不喜歡被別人猜中心事,一旦被猜對行為後就會立即作改變
                      ...是有那麼點啦 XD
*非常有同情心,看到可憐的人會想要幫助他
                      ...我本來就是善良的小孩
*是個感性的女生,容易多愁善感 
                      ...ˊˋ 這是說我是愛哭鬼嗎!?

吳淑萍 的外在行為

*是團體中的和事佬,常常解決麻煩事
                       ...我比較常惹麻煩
*是個爛好人,常常公親變事主,自己成為問題的源頭
                       ...看吧!!!!
*做錯不承認,會強辭奪理來為自己辯駁
                       ...好吧!!有那麼點 orz
*天馬行空的做出一些令人想不到的事,有時令人覺得太天真
                       ...是愚蠢 ˊˋ(噴淚)
*與異性相處太隨和,會被誤會成太隨便、過於輕浮

                                                              ... 囧 我很乖!!!!!!!!!!!!!!!!!!!!! 

我的內在跟郁薇也太像了吧!!!!!!

難不成我們是...孿生雙胞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