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公車不僅僅是有坐上去那麼簡單!!!!!!!!!!!!



昨天,我一樣的起床、梳理...

突然晶晶學姊的一通電話,他問我要不要跟他去作問卷。

OH~ 當然要去!!!!!!!!!!!!!!!!!!!!!!!!!

不然我會無聊到死 XD

於是,我就去做問卷~

一陸上,基於秘密調查員的身分,司機對我們都還滿客氣的!!!!!!

還會陪我們拉勒...

不然我們這樣一直坐一直坐,實在太無聊了!!!!

而我身旁的晶晶女士也快不行了

到了新營,看到歐低學長 XD

他整個也太可愛了!!!

好像小叮噹喔~

做過日光浴的小叮噹!!!!!!!

新營,整個有點冷的FU~

有位老奶奶,看到我穿短褲,就瘋狂的跟我說不可以這樣

衣服要穿多一點,不要穿短褲
...!@#$%

我們做到了嘉義縣,超強!!!!!

司機北北中途說要接小孩,我還想說他死定了! 分數一定會超低...

原來這邊的公車還兼職娃娃車。

好酷! 好酷!

之後又回到新營,歐低說他在關子嶺的陸上,在斷崖旁邊!!!

都囧掉了!!!

好險我沒去,如果我去了 沒發現還好,如果發現了 一定瘋狂的扣該扣該 XD




總之,做了很久的車車...

總之,讓我知道歐低整個很纖細...

總之,...我們還有很多條公車路線要努力!!!!!!!!!!!!!!!!!!!!!!!!!!!!!!!!!!!!!

I NEED PEO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