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跟大家說我的生活小點滴拉!!!!!!!!!!!!!

最近要搬家,搬到桃園內壢一帶。

雖然公車沒有新莊方便,但是走不到五分鐘就有火車。

而且附近商圈繁華,熱鬧的不得了!!

恩~我很開心。

終於可以脫離魔掌了!!!


下學期要搬到南苑,終於可以脫離每天走四十分鐘的惡夢!!!

我的高跟鞋再也不會壽命如此短暫。

基本上應該就不會遲到了。

空堂的時候也不會不知道要怎麼打發!!

我期待我的宿舍生活,但是也不要太期待,通常都會落空...

(摳同學,妳慘了!! 以後我就煩死妳 XDDDDDDDDDDDDDDDD )

可是,我的行李真的很多...

誰自願當我的義工!! 幫我搬個行李就好~


在外婆家每天閒閒沒事做...

每天就是起床→吃飯→吃藥→看電視→......→睡覺。

扎扎實實的像個病人般養病。

這次感冒雖然沒有像之前那樣發燒不退,但是一直咳也讓我很痛苦。

好像得把藥當糖果吃。

更慘的是,這次還有藥水...

我最怕藥水了!!

那個味道真是要人命ㄟ~

該開始振作啦!!

明天開始不要在渾渾噩噩的過日子了!!

就像猴子說的,要為自己的未來打算。

雖然我們努力的方向不相同,但是我相信我們都會是最好的!!

還有我家的企鵝寶貝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