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活像個〝藥罐子〞。

一下子吃調經藥,一下子吃痘痘藥,現在又感冒了!!!

就又要吃感冒藥 >"<

齁齁~ 都是吳家小弟,沒事感冒做什麼!!!!!!!!!!!!!!

害我現在也感冒了,好慘!!

我討厭吃藥拉 !! -︿-


這次感冒,又ㄕㄠ ㄒㄧㄤ了。

是的~我是小利菁。

(麻辣天后宮,女人向前衝!! 大家好~ 我是利菁。)

我覺得,我咳到喉嚨都要燒掉了,肺到要跳出來了!!!!!!!!!!!!

越不能講話,越有人要跟我說話。

今天去郵局領四千塊,出來的時候有個女生說我的鏈子很漂亮。

(開玩笑~小副我選的東西當然不會多差 XD)

我又沒辦法說話,只好跟他比手畫腳。

可是他說了一句話讓我頓時又有了少許的虛榮心 XD

G:你是國中生嗎!?

M:(使用氣音)不是

G:高中!?

M:大學

雖然我弟說,是身高問題 = =+

但是我堅持!!!!!!!!!!!!

是因為我長的很年輕,哈哈~~


今天去買了一本很想要的琴譜跟一本書。

喔~最近金石堂在打折耶!!!

我買了"姐姐的守護者",本來有點猶豫要不要買"大騙局",可是總覺得他寫的書好像沒有辦法再跳脫出那種情結了。

於是我就換換口味!!!!!!!!!!!!!!!!

琴譜,則是有一首很想學的曲子,一直找不到譜。

跑去山葉翻好久,終於被我找到 XD

今天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