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開電腦,上了即時,就看到可怕的訊息:

《不動一A公告》

下學期管理學

出席率25%(80分起1次沒到扣5分) 期中25% 期末25% 報告25%(1組6~7人共8組寒假結束前把名單告訴班代)

下學期市場分析

期中20% 出席&筆記20% 小作業(1人1組)20% 期末作業40%(3~4人1組) [沒有期末考]

天呀~~ 好可怕 >"<

我最討厭分組,還是跟一開學一樣,非常非常討厭分組。

誰可以幫我克服這個障礙,阿~~~為什麼不干脆一點考試呢!?

~"~ 我已經感受到下學期的"精采",似乎要做好準備了!!!!!!!!!!!!!!!!!

算了,分組的事情總是會解決的。

吳小副加油!!!!!!!!!!!!!!!!!!!!!!!!!!!!!



昨天翻來覆去,都睡不著 ˊ_ˋ

大概是過了想睡的時間,就算大學的生活作息有點改變,我還是習慣九點就想睡覺 >"<

整個很誇張~

也不知道為什麼,結果今天早上九點多就被挖起來 orz

不過是因為去買鞋,嘿嘿~ 開心

昨天晚上睡不著的時候。

滿腦子想著我要怎麼分糖果,哈哈哈~

整個很呆耶!!!!!!!!!!!!!!

寶貝們~等我回去喔!!!!!!!!

聽說,我會計過了。

超爽,這是老天爺給我最好的新年禮物。

聽說,我經濟過了。

不枉費我求神拜佛。

聽說,我民法過了...

這....好吧!!! 老師好心 XD 學生用功

(咦~其實我期末考沒讀完 ˊ︿ˋ)

聽說,我的國文也過了。

這如果沒過,我怕我會被追殺 XD

今天的台北有冷到,果然在北部能比較感覺到寒冷,哈哈~

大家要注意保暖唷!!!!!!!!!!!

以上,一點點的生活小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