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睡越累....

家裡的床,很軟。

家裡就寢的時間,很早。

一天,平均睡十個小時~

(還是被挖起來的 orz )

台北,冷嗎!?

也還OK!!!!!!

聽說,寒流要來了!!!

要全身裹的跟企鵝一樣了。

(企鵝寶貝,我不是說你 XD )

可是氣象局都馬騙人,說今天會冷...

讓我穿褲襪保暖,結果也沒有 XD

還有一顆太陽呢~

只有寒流來襲的時候我才會想 "后羿~還我太陽來!!!!!!!!!!!!"

在家,除了享受&瘦身,就是一直看電視。

巴不得把我這四個月沒看到的部份通通補回來...


在家還有什麼事嗎???

好像也沒有...

可能是太累了想不起來。

媽呀~~~ 老娘想睡覺!!!!!!!!!!!!!!!!!!!!!!!!!!

可能在台南天天睡眠不足吧!!

(其實是自己的問題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