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情人們 逢特殊節日 必有特殊節目 及特殊物品

再說 我和老人在一起 也已經四個月了!!!

聽起來好久,可是時間如流水般的流過...


才在一起沒多久,整個就都是大日子。

寶貝老人的生日,然後就是眾所矚目的聖誕節  緊接著就是我的生日...

後來還有很酷的連假!!!!!!!!!!!!!!!!!!!!!!!


四個月的日子,就是明天了捏!!! 


情人節也要到了 = =

我會好好發揮我美工的功力

這次我不割字了 ˊˋ

有想好喔!!!!!!!!!!!!!!!!!!!!!!!!

只是不知道成品會不會跟想像的有差別 XDDDDD

酷斃了 哈哈哈


是說 那禮物要怎麼辦????

機械老人團可以出個人幫我思考一下嗎???????????????

青蛙大人 爺爺 凱哥哥... 幫我想想吧 XDDDDD

太難了!!!

我想不到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