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 自己做食物 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呢
可能是做早餐做上癮了吧 哈哈~
當然 是做給自己吃就好啦
如果是要做給大家吃 就要迎合別人的口味
這樣 一點樂趣跟彈性都沒有

而且 最近找了好多食譜 都好想做喔
太難的 我也不會 我的等級 還沒那麼高
可是 想嘗試些簡單的。。。
也許 等減肥過後 中餐可以嘗試做點家常菜呢。。。

這讓我想到 姑姑做菜 跟 我老母做菜 真是天壤之別
姑姑做菜 好像世界大戰一樣 滿目瘡痍
超亂。。。 水到處都是。。。 洗碗槽亂七八糟
而且看姑姑做菜 不能太近 不然都會被水噴到
媽媽的就超乾淨 嗯嗯~~
真是無可挑剔呢

明天 要去剪頭髮
本來是說今天要去剪的
沒想到那間大牌到去剪還要預約!?
所以只好排到明天了
希望 設計師真的跟姑姑說的一樣
剪的很好看
不然如果剪的跟狗啃的一樣
我就不能見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