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終於去剪頭髮了。。。
就跟我預料的差不多 以為是曼都 小林髮廊那類的
結果 是普通的美容院!
不過 技術還不錯啦 姐姐我可以接受

老闆娘說 她幫我剪了羽毛剪 雖然 我也看不出來
但是 我非常感激她 因為 長頭髮 好像只有在髮飾上面有變化
沒什麼髮型呢~~ 應該說 我個人能使用的髮型太少了
因為我的頭很難整理 我也懶的整理 XDDDD

昨天 是傍晚去剪頭髮的 那時候 我昏昏欲睡
想說 晚上要早點睡 絕不東拖西拖
結果 去剪頭髮的時候
因為我是洗加剪。。。
所以 剪完頭髮 有洗頭唷!
洗頭的時候 是一個五、六十歲的阿嬤幫我洗的
不過 她的手很有力捏~~跟她的年紀有點搭不上說
這一切 都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 她的洗髮精好涼
越洗 我精神越好。。。本來剪到快睡著的我
彷彿吃了『a ks ㄔㄨㄚˋ』口香糖般的清醒
洗髮精很涼也就罷了
護髮乳更上一層樓 本來 只有清醒
弄完護髮乳之後 我整個人無比的有精神。。。

難怪 我昨天晚上那麼晚睡 明明下午就很想睡覺
但是搞到快12點才睡的 Orz
真令我痛苦。。。。

明天我要晚點起床 因為 他們好像要出去唱歌 我不想去 用睡覺來逃避好了
哈哈哈~~~

今天的早餐 是煎餅 我吃到了全世界最不像煎餅的煎餅
而且 是出自我手。。。
下次! 我會成功的
而且 我的蔥花蛋 也有點失敗
我看我娘煎的蔥花蛋 都是一片漂漂亮亮的
為什麼我煎的蔥花蛋 感覺歷盡滄桑????

明天 我想吃炒麵~~ 媽媽 快點傳受祕技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