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覺得 在這邊 活像個家庭主婦
每天一早起床 煮早餐 運動
洗衣服 偶爾會刷鍋子(良心會過意不去咩)
都弄好 就跟我老娘聊天
(家庭主婦不都喜歡到外面跟別人說三道四!?)
聊完之後 我這個半個家庭主婦 就開始悠閒的聽英文
玩電腦 等待夜晚睡覺的時間來臨
然後 期待明天的早餐 我的一天 就這麼結束了

前天 我媽傳授了麵疙瘩的祕技給我
昨天我就自己一個人 很勇敢的 騎著不淑女的鐵馬車 去買材料
在這之前 由於我的水鑽米老鼠小衣衣的其中一顆水鑽
不爭氣了掉了 於是 我順便騎著我的不淑女大鐵馬去7-11
想要買三秒膠 不過老母跟我說 白膠就OK了
於是 到了7-11 我尋找白膠 找了半天
只有看到三秒膠 可惡!!!>"<
於是 我只好朝第二目標 "億客來"邁進
途中 要經過馬路 膽小的我 當然不敢騎著大鐵馬過馬路
我還下來用牽的方式過馬路 感覺真鳥 Orz
買完了 自然就回家了 等著早上起來做麵疙瘩囉

於是 今天早上 我懷著愉悅的心情 來做早餐
首先 我拿好材料 加入麵粉 蛋 水 蔥 攪一攪 結果覺得太乾了 加了點水
可是該死的 水不小心加太多 只好多加點麵粉。。。
然後我爆香的材料是 香菇 蔥 玉米 炒好了
就加水。。。。 我還有放海苔 蛋
然後就開始煮湯。。。等到開了 我就把之前的濕麵粉糰 一滴一滴的弄進去
讓他煮 我就快速的把我的水果 紅豆湯 弄好。。。
然後等他開了 我的豐盛早餐就完成了
後來 我突然想到忘了放鹽巴味精 於是 就緊急搶救
不過還好 那是遇水就會融化的東西

嗯嗯~~ 我非常滿意我的手藝 哈哈~~
媽媽 我下次回去 那幾天的早餐我都可以每天幫你變換
你就不用天天跑出去外面吃啦~~

今天 跟小鴨鴨聊天(其實是聊昨天沒聊完的)
我就說 我很想去COSTCO。。。我懷念雞肉捲~~
姐姐就說 要帶我去耶 哈哈~ 真開心

小鴨鴨 不要忘記我們所有的約定
1. 去吃168吃到飽火鍋
2. 你說你要帶我去吃牛角和可頌
3. 要記得帶我去COSTCO~~
要記得喔 你不記得我也會幫你記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