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煮紅豆湯囉!! 成功了嗎!?
我覺得有算成功吧
可是 該死的無糖紅豆 讓我把鹽巴放太多了
讓我現在非常的後悔 哈哈~~
來說說我是怎麼煮那紅豆的吧

首先我努力的洗紅豆 把髒水洗掉
把別人的香港手的菌洗掉 把灰塵洗掉
搓呀搓的~ 終於洗乾淨囉 哈哈哈~~
雖然有幾顆我搶救不急 讓他迫不及待的加入水溝的行列
但是基本上每一粒紅豆都有在鍋子裡面
會說這個 是因為 我想要有網子。。。。
這樣比較方便 哈哈~~
然後 接了半鍋多一點點的水 加入我努力洗好的紅豆
跟著水一起煮。。。 期間 紅豆還會掉色~ 我覺得很詭異
還以為失敗了 結果 是正常的 哈哈~~
後來 我看小抄本是寫轉小火 可是 我不會轉小火呀
於是 我還特地問老母說 小火怎麼轉 哈哈哈~~
我媽就說 快速轉到底。。。。嗯嗯。。。我成功了
就這樣 過了一個小時半之後(途中夠我換裝了)就去看看紅豆
加了鹽(不小心過量了) 我的無糖紅豆 大功告成!!!
雖然被我媽說豬頭 怎麼加鹽 雖然吃起來可能會覺得很奇怪
但是 暫時能裹腹就OK了 我不在乎 哈哈~~

陷入糧食短缺期了 於是 我要表妹帶我去家樂福
哈哈~~ 我買了 拉麵包(想吃拉麵很久了)
又買了蛋餅皮 還有蔥油餅
哀~~ 我明天要吃什麼呢 等等來抽籤好了

買食物的時候 姑姑給我錢 去買我想要的鞋鞋
我第一次殺價唷! 哈哈~~ 真是開心
我表妹在我不需要他的時候 都會過來煩我
真的很討厭 怎麼說呢
人家問我要什麼時候領貨的時候
他就說早上 奇怪。。。是我的東西又不是他的 管我什麼時候拿
雖然後來因為不想讓店員感覺我們姐妹不和 所以就不想管他
但是我真的覺得他很多事。。。算了 他也快到新竹了

重點是 我的鞋鞋很快就會到囉~~ 耶耶~~~

今天一天 大概就這麼過了吧 嗯嗯~~ 從今天開始 每天做40個仰臥起坐好了
不是為了減肥 是為了縮小腹
我要告別我的小肚肚!!! 『小腹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