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驚覺  原來 我常常把怨氣留給大家
看看網誌 到處都是我的抱怨
這裡快變成抱怨板了 =︿=
我會改進的!! 請期待我的新生活 我相信 會有很多笑料的


那不然 現在說一個 剛剛睡覺起來 突然覺得肚子很餓
因為正在減肥的我 死都不想吃東西
可是又很愛看美食節目
所以 那時候 親愛的媽媽正在削水果
於是我就大叫 『媽~ 我也要』
結果 我吃完之後 突然覺得 肚子好撐歐。。。
這算笑話嘛!?
拜託 勉強笑一下吧 XD

P.S 最近文章分類多出了『離家日記』
原因是 吳小副即將離鄉背景去求學 於是 在這4年內
所有在台南打的文章 通通歸於離家日記 就是這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