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美麗的一天
話說 最近 我真的很找死
不斷的向權威挑戰 (權威=爸爸)
例如:上次他問我說 為什麼要把彎彎的磁鐵放在桌上。結果,找死的我就說『因為你生氣就
會踹門,然後磁鐵就會掉下來,然後我就要努力的在地下撿。』
真的很找死吧!! 我也這麼覺得。。。雖然快要去台南了 還是克制一下好了
免得到時候連學費都要自己出。。。

最近 大學指考分數也出爐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考的很好呢
想去台中的去台中 想跳舞的可以繼續跳舞
想當理財員的 快去吧!! 姐姐我以後要買股票 就要靠你們啦!!!

最近不但換了新電腦也換了新喇叭(弟弟,感謝我吧!)
對於他播放聲音的位置 還不是很習慣呢。。。
但是我想 以後會更不喜慣吧 哈哈~~
因為 有了自己的專屬電腦 專屬喇叭位置
等到回家 就得重新適應。。。嗯嗯~~
但是 我是個適應能力強的孩子 一切都會OK的!!!

最近大家都在玩墨香 我弟也在玩 所以我也借他的來玩玩
還好 對我來說 沒有致命的吸引力 偶爾超無聊的時候玩玩倒是可以
哈哈~~所以我自己的角色 等級應該不會高到哪去。。。
因為有我這個偷懶的主人

我是真的很懶惰 之前固定會一個星期寄一封信給一位姐姐
後來我偷懶了 雖然現在有開始寄
但是卻不知道這次可以維持多久
所以請叫我『懶人教主』。。。這算笑話嗎
拜託 賞一個笑容給我看看
最近實在是沒什麼東西可以寫 XD
但是我會努力擠出東西給大家看的!!!

請大家繼續捧場 多多看小副的秘密。。。ㄜ~不是啦。。。(我哪有什麼秘密)

是請大家多多捧場 多多看小副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