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前天和昨天的中午之前 我都在台南和車上

原因是 吳小副報到去 結果 去報到的感覺 很空虛

就是給他畢業證書 然後單子寫一寫 就回家了 哈哈~~

感覺很奇怪 本來想說 報到 應該會給點東西之類的

結果卻什麼都沒有 哈哈~

我的報到之旅 就這樣結束了


大前天晚上 是住在我小姑家

有個 該死的 脾氣很壞的 很令人厭惡到極點簡直就想掐死她的表妹

她的媽媽拋下她跟老公一起去大陸(因為是夫妻咩)

然後這個極度令人厭惡的表妹就得住在小姑家

哼哼~~這該死的小孩 口無遮攔的說 我以前胖的時候不好看

哇靠 四歲的死小鬼就會這樣耶 那她怎麼辦 胖也醜 瘦也醜

皮黑肉粗的死小孩 四年後我快要從大學畢業 那個時候就是妳的死期

真是個沒教養的孩子 吃飯不吃就算了 還一直大叫

我小時候如果敢這樣 我現在大概也不會活著見各位或打這篇網誌啦!!!

因為我爸大概會從九樓把我丟下去 哈哈~~

(那我這18年是怎麼活過來的 真是個奇蹟呢。。。)

每次只要回台南 到了台北就會憋個一肚子氣!!!!!!!!


算了 不想說了 越想越氣。。。

把怨氣分給大家也不太好 所以 自己跟老母留著討論好了

哈哈~~這樣會不會心機很重

沒辦法 這是趨勢!!!

而且 這不是心機重 我這是迫於無奈呀


再告訴各位一個新消息 我可愛的電腦

充滿影片和音樂的電腦 終於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